小闪不喝冰美式

恋综里遇上小竹马

青梅竹马 前男友 留学回来的你✖️高岭之花的小竹马


你和小竹马是从两个人穿开裆裤就认识的,高中的时候不知道哪根筋搭错居然开始和小竹马背着父母偷偷谈起了恋爱,由于大学异地的关系,没能熬过四年毕业就分了手。

 

在国外研究生毕业后,赶上国内的一档恋爱综艺找上你,正巧你回国还在漫漫找工作时期,如此便受约加入这档恋综,没想到刚刚入驻小屋的第一天就遇到了同为嘉宾的小竹马。

 

你和小竹马虽然是一起长大赤诚相对的关系,但毕竟是分过手,两个人之间还是弥漫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和尴尬。

 

很快两个人之间的猫腻也被其他嘉宾看出来,小竹马每次想要吃什么,你都能第一时间get到他的意思。

 

特别是第一次的单选约会中,小竹马被其他嘉宾提前邀请,你一天的心情都很糟糕,可是节目还要拍十期左右,你想到每天都要看到这种场景,就火气上涌,无奈签了合约也要按照节目组准备的剧本履行约定才行。

 

小竹马同别人出去约会很开心的回到小屋,你看到他脸上藏不住的喜悦更是压抑不住怒气。

 

“你干什么?”迟念看到你堵住他的去路不解的问道。

 

看到迟念脸上因为约会晒出来的一层薄红,你突然想到以前他在床上也是这幅模样。

 

“都是嘉宾互相培养一下感情不过分吧。”你抱臂浅笑的看着他。

 

迟念躲闪着你的眼神要避开你上楼,见你不肯躲开有些着急的说着,“我要回屋了,你不要站在这里挡着我。”

 

你突然想到还有一位嘉宾没有来,迟念现在是自己住一间屋子。

 

“晚上我去找你。”

 

“干什么?”迟念向后退了一步,“当初是你要分手的,现在后悔了?”

 

“和老朋友交流交流感情。”你莞尔一笑,“不可以吗?”

 

后面的两个字你知道迟念看懂了,毕竟以前你就很喜欢叫他老婆,每次他都要炸毛的推开你。

 

迟念知道你以前这么笑得时候他总要遭殃,大概今晚也不例外,迟念放弃般的叹了口气,生硬的答道,“嗯。”然后推开你上楼。

 

你对晚上的事情开始变得向往起来,算是枯燥的恋综生活里的一道光亮。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