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闪不喝冰美式

来自十年后的男朋友(上)

vb殉了之后就很烦 能看到的就看看吧

一觉醒来黄乐荣觉得自己见鬼了。

 

昨天和陈炳林约着在家里小酌一杯,结果两个人吐槽着职场的不如意一杯变成两杯最后喝得迷迷糊糊就在客厅睡了过去。

 

此时黄乐荣正在和客厅里衣着成熟的男人大眼瞪小眼。【谁能告诉我一觉醒来陈炳林怎么突然变成了这个样子】黄乐荣在心里无声的呐喊。

 

“陈炳林,你怎么还突然回家换了套衣服。”黄乐荣舔了舔干涩的嘴唇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衣服半敞看起来像是昨天打了一仗。

 

陈炳林皱着眉打量着四周的环境,“我怎么在这里?”

 

黄乐荣觉得自己的好朋友是不是昨天喝多之后撞到了头,现在看起来一副精英模样但好像不太聪明,“昨天我们在我家喝酒啊。”

 

陈炳林像是确认他话里的真伪,看到茶几上的酒瓶子不动声色的皱眉,“所以现在是几几年?”

 

黄乐荣现在坚信陈炳林一定是伤到了头,昨天喝多难道摔在了哪里,他有些紧张的冲到陈炳林身边,“你没事吧,需不需要去医院啊。”

 

陈炳林看到他凑到面前还能感受到黄乐荣呼出的温热气息,“我没事啊,我只是在确认一些事。”

 

“现在是2023年啊。”黄乐荣指着墙壁上的日历,“你醒过来多久了?脑袋有没有磕坏啊。”

 

一边说着一边还去摸陈炳林的脑袋来确认是不是正常。陈炳林现在确定自己是来到了十年前,还未和黄乐荣确定关系的十年前。

 

他早黄乐荣一个小时醒过来,昨天明明谈完生意就回家睡觉,没想到第二天醒来就看到在沙发上睡得不成样子的黄乐荣,他用了十分钟的时间来思考黄乐荣为什么在这里,然后他发现这里的黄乐荣不是他认识的黄乐荣。

 

陈炳林看着男生紧张的模样,好笑的拉住他乱摸一通的手,“我真的没事,不过我现在要和你说一件事。”

 

“什么事啊。”黄乐荣看到他认真的模样紧张的咽了下口水。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黄乐荣捧着热水小口的喝着,“所以你说你来自十年后?”

 

陈炳林点点头,顺手递过去一张纸巾替他擦了擦嘴边的水渍,黄乐荣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往后躲了一下,看到他的手停在半空又尴尬的往前凑凑。

 

“我觉得你还是去看看吧。”黄乐荣讨好的笑着,“如果要是脑袋有问题早治疗才能好啊。”

 

陈炳林无奈的收回手,靠坐在沙发上,“我真的来自十年后,你没有发现我眼角都开始长皱纹了吗?”

 

黄乐荣好奇的向前凑近距离的观赏起陈炳林的脸,捏着他的下巴翻来覆去的确认,“好像是有点,不过现在的你也有皱纹啊。”

 

“现在的我才26岁,到底哪来的皱纹啊。”陈炳林抓狂的说道。

 

黄乐荣看他有要发怒的征兆又退回到原来的位置,小声喃喃着,“眼角嘛,还挺不服老的。”

 

陈炳林看他的样子有些无奈又好笑,“总之我没有骗你,我真的来自2033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这个样子了。”

 

“好吧。”黄乐荣扁扁嘴半信半疑的模样,“那2033年的我呢?我怎么样了?”

 

陈炳林想到两个人之前不欢而散的争吵,顿时委屈全都涌了上来,黄乐荣看到他眼里的控诉还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就被他拦腰抱住,“我们交往了,然后你总骂我。”

 

黄乐荣觉得自己一定是起床方式不对,一觉醒来好朋友穿越就算了,自己还和好朋友交往了,虽然他一直对陈炳林抱有不太纯洁的想法,但是突然不明不白的成真了,也太令人难以接受了。

 

他错愕的要推开陈炳林,然后呆呆的朝屋子里走去,陈炳林从后面喊住他,“你干什么去啊?”

 

“我要重新睡一觉。”黄乐荣没有回头看他,脚步玄虚好像还处在梦里,“我觉得肯定是我今天没睡醒,我再去睡一觉就好了。”

 

他无视身后幽怨的男人,果断的回到卧室落锁一气呵成。

 

把自己摔在床上的时候他才有一些实感,他把头埋在枕头里呼吸着柑橘香,十年如一日他都喜欢这个味道,刚刚陈炳林身上也染着这种味道。

 

【难道他说的都是真的】黄乐荣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子里都是他们交往了,看起来还交往很久了,陈炳林还说自己总欺负他。

 

“太可怕了。”他抱着被子喃喃道,随后又开心的笑起来,下半张脸埋在被子里笑眼弯弯,“不过......也算是梦想成真了。”

 

他这么想着又架不住困意缓缓睡着。

 

而被他抛在一边的陈炳林闲来无事的帮他清理昨天的战场,收拾的时候看到旁边锁起来的小柜子,两个人从认识黄乐荣就住在这里后来交往之后黄乐荣也没有搬家,每次陈炳林想看看那个上锁的柜子就会被黄乐荣用各种借口拦住。

 

现在是个好机会。他蹑手蹑脚的走到柜子旁蹲下,是一把四位数的密码锁,陈炳林想着平常黄乐荣的常用密码试了几遍都没有打开,最后快要放弃的时候试了试他们第一次认识的日子,没有想到密码锁应声而开。

 

柜子里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一个老旧的手机和一个笔记本。

 

笔记本上记录着从黄乐荣喜欢上陈炳林起的每一件小事,每一件都事无巨细的记录在上面还会附赠上黄乐荣的心情。

 

——今天和陈炳林一起去看电影了,结果他说要追隔壁班的女同学,烦死了,我又不是他的军师干嘛要找我帮他出主意。

 

——今天我们一起去公园了,当然还有他新交的女朋友,陈炳林果然只喜欢小巧可爱的女生,真没眼光。

 

......

上面零零散散记录着他的每一条罪证,陈炳林第一次知道原来黄乐荣这么喜欢自己,他眷恋的摸着笔记本上的字迹,像是回忆上面记录的事情。

 

“还说是我先喜欢你的,小骗子。”陈炳林感觉喉咙有些酸涩。

 

黄乐荣珍藏在柜子里的回忆原来都与他有关。

评论(5)

热度(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