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闪不喝冰美式

黏人小明星出差回来后

遇到小明星是在线下的一次工作,他穿着一身宽松的卫衣头发散在额前,看得像只软软的猫咪,我有一种想把他抱进怀里的冲动。

 

他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歌手,我作为舞台策划和他产生一些工作上的交集,偶然发现他是一个很健谈的人,遇到快乐的事还会手舞足蹈的同我分享,我被他的活力感染,笑得眉眼弯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一来二去我们相交成为朋友,他果然像只猫咪一样任人揉捏,虽然是一个聒噪又黏人的小猫咪,但我还是很受用的享受着他时不时的撒娇。

 

交往是在认识的一年之后,我们都没有提起这件事,仿佛一切都进行的水到渠成,他是个很喜欢撒娇的乖猫咪,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会翻着肚皮任我揉捏的那种乖巧布偶。

 

看电视的时候他总喜欢抱着我靠在我身边仿佛这样能带给他极大的安全感,唯一有一点不好,就是他没什么安全感,我只能在出差的时候安慰他,“宝宝,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有时候我都快分不清我们到底谁更像女朋友,他真的敏感又感性,比起我一个女生心思更细腻,这真的是一种甜蜜的负担。

 

“宝宝,我今天真的有事情啦。”我捧着他的脸亲亲他的酒窝,看他不满而蹙起眉头哭笑不得,他最近刚刚结束活动得到几天假期,我就因为筹备别人的舞台每天早出晚归。

 

每天都看到他不满的样子,但我也没办法,毕竟工作也是我不能割舍的一部分。

 

等事情结束已经是后半夜一点,我猜他大概睡着了,蹑手蹑脚的回到家里正好对上他幽怨的眼神,下一秒感觉他就会炸毛的来挠我。

 

“你怎么还没睡呀。”我身上还带着谈工作时的酒味,不敢理他太近,他见我躲闪的样子更不满,把我扑在沙发上蹭着我的脖颈。

 

“你回来的也太晚了!”小猫咪表示抗议。

 

我亲亲他的额头,一脸歉意的看着他,“那怎么办呀,我有工作的呀。”

 

“有工作也不能不管宝宝。”这是他惯用的手段,我每次见他这个样子都无法招架。

 

哄着他到床上的时候我感觉自己醉意上头,在床头柜里窸窸窣窣的翻找着,“宝宝,今天你要不要试试小玩具呀。”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