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闪不喝冰美式

瑰野1

存一下

黑帮少爷✖️小议员

  

黄乐荣顶着醉意回到家的时候,在门口发现了靠在墙边抽烟的男人,男人站在阴影出唯有叼着的烟散出丝丝火光,黄乐荣扫了眼他脚边凌乱的烟头,语气有些不耐道,“你在我家门口制造这么多垃圾,想要做什么?”


男人闻言掀起眼皮漠然的看了他一眼,“你现在才回来?”


“来找我说废话的?”黄乐荣绕开他毫不避讳的输着密码,男人亦步亦趋的跟着他进到屋子里。


房间有阿姨定期来打扫,收拾的干净整洁,黄乐荣把包随手丢在地上,还未等反应过来就被身后的男人缠住,环着男人的脖颈黄乐荣眼神湿漉漉的,“哦,原来是来找我上床的。”


和陈炳林相遇是在凌司令千金的生日宴会上,黄乐荣作为砚厅最年轻的议员,被他的上级亦是老师的张振河议长带来这场宴会的时候,自然收到了一些注意。


“小荣,这位是凌司令。”张振河为黄乐荣介绍着面前眉目慈善的男人。


黄乐荣微微点了点头,带着一个清浅的笑容,“凌司令好,我叫黄乐荣。”


与其说是一场生日宴,倒不如说是名利场更为贴切,四处都是谈天说地的各种政务人员,黄乐荣以前确实清楚官官相护的道理,如今一见才算是真正的感受到。


黄乐荣听着他们的攀谈,时不时附和几句。应酬显得无趣又沉闷,他同张振河打了招呼,便寻着露台而去。


露台成为一道把室内和室外割裂的分界点,黄乐荣靠在栏杆上,叼着一支烟眯着眼看向屋子里的男男女女,要想顺利当选副议长,这些好像是不可抗的。


“能借个火吗?”旁边突然传来的声音把黄乐荣吓了一跳,他看向身边多出来的男人,一身黑色的西装却没有规整的系着,白衬衫垮垮的掖在裤子里,看着端正却又带着些不恭。


男人冲他扬了扬手里的烟,“借个火?”他又重复了一遍。


黄乐荣没有说话,打火机发出的脆响和燃起的火光似乎就是黄乐荣给他的回答,男人停在左手边,深吸了一口烟,“我叫陈炳林。”


黄乐荣不可察觉的皱了下眉,陈炳林的名字他听过很多次,砚厅作为政党斗争中胜出的最大赢家陈家功不可没,从两党斗争到砚厅胜出,漫长的政党斗争终于落幕,随之而来的便是陈家入主砚厅的传言,不过这些传言最后在陈家家主的辟谣下不攻自破。


“黑老大也可以来这种宴会?”黄乐荣漫不经心的问着,但又对陈炳林的回答没有那么感兴趣。


陈炳林笑了一声,在这处显得格外明显,黄乐荣不明所以的看向他,结果被他呼出的烟呛的咳嗽起来,他眼角泛红瞪着陈炳林,“你要做什么?”


“黄议员倒是口齿伶俐,我看你在他们面前演戏的时候也如鱼得水,看来能当上议员确实有点能力。”陈炳林在他面前吞云吐雾来得自在,不知道的以为他们是相识多年的好友。


黄乐荣目光变得凌厉,“我演什么戏了?”


陈炳林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难道我误会黄议员了?刚刚在厅内只是嘴上笑笑,眼角倒是看不出什么笑意,我还以为黄议员不太喜欢这种聚会呢。”


黄乐荣讨厌这种心事被看透的感觉,咬咬牙调笑着顶回去道,“难道陈公子从一开始就关注我?”


“当然。”陈炳林毫不避讳的承认道,目光赤裸的在黄乐荣身上打量,“黄议员看起来就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


黄乐荣被他看得不舒服,把烟狠狠按进旁边的垃圾桶里没有说话便离开了,回到张振河身边的时候,他都能感受到那道目光。


神经病,他暗暗骂着,第一次见到的人就能这般,果然和传闻中一样浪荡。


宴会散场这位传闻中的凌小姐都没有出现。


张振赫喝了不少酒,扶着他去地下车库的时候路过一辆奔驰,从车子的起伏程度就能看出里面有多激烈,黄乐荣感叹着世风日下,张振河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那不是陈公子的车吗?”张振河说话有些模糊,但黄乐荣还是灵敏的捕捉到陈公子这几个字。


回程的路上,张振河絮絮叨叨的和他讲起陈家的事情,两翼斗争的那段时间,砚厅和参议台的人都去寻求过陈家帮助,政党和黑势力就仿佛是钢琴上游走的黑白键,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最终不用张振河讲结果也显而易见,陈家选择了砚厅,从此砚厅成为最大的权利中心,一步步吞掉各党派稳坐第一政党。


“陈家听说走私和贩毒都做的,为什么要和这种人合作?”黄乐荣不理解,看着外面快速闪过的路灯,车窗上映出他这张没什么表情的脸。


张振河叹息道,“小荣,政党没有你想得那么光鲜。”


他当然知道政党的不光鲜,无论是上流贵族还是黑帮团体在他们眼里都是相互利用的工具,如同一夜之间破产的张家,瞬间变成一颗废棋被遗弃,那陈家又能坚持多久呢?


打火机来来回回开合的声音在车里格外清晰,齿轮摩擦燃起的火苗,黄乐荣看得出神。


趁着休息日黄乐荣难得睡了一个懒觉,还没彻底醒过来,坐在沙发上走神的片刻就被急促的门铃声吵到,他抓了抓乱蓬蓬的头发,打开门就是黑压压的一群人。


“你们是谁?”黄乐荣拉着门把手,只留下一条缝隙和他们沟通。


为首的男人眉间带着一道浅浅的疤痕,眉目严肃看起来不太好惹,几个人微微错身露出身后站着的陈炳林,黄乐荣见到他就要关门,却被一双手拦住,“我是来找你谈谈合作的。”


黄乐荣听到他的意图挑着眉,“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有什么合作好谈,我一不吸毒二不需要军火。”


陈炳林闻言把着门的手松动了一下,语气惋惜道,“我想和黄议员谈谈怎么能坐稳砚厅,改变现在内部腐烂的现状,看来黄议员不怎么感兴趣。”


黄乐荣盯着他思索片刻,“你进来可以,他们不可以。”


陈炳林示意他们在外面等待,自己跟着黄乐荣进到屋内,桌子上摆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剩饭,被扔得散乱的衣服,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一名议员的家。


“黄议员还挺不拘小节。”陈炳林有些嫌弃的把沙发上的衣服捡到一边,在稍微干净的一角坐下。







评论(2)

热度(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